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the very begining

我近來的人生.... 一蹋糊塗就是最好的形容....總要有點什麼產值吧??? 所以, 我想....把我的花癡心得寫下來總可以吧??別白白就又這樣把日子混過去了

先放上今年度讓我徹底激發爆棚少女心的人的照片一張... 因為他實在進步的速度太快, 所以我只能在他的背影後望塵莫及...飯上的偶像太高大上的悲哀~~ 噗~



有沒有後續? 我不知道, 因為我一向就是個短跑選手, 有爆發的熱情, 沒有持續的毅力....但是奇特的是, 我從今年2月認識這個演員以來, 我對他的熱情已經燃燒了9個月了, 目前還沒有消退的跡象....能有這樣的續航力, 已足以讓自己嘖嘖稱奇了

金演員, 我不想把認識你變成我人生的墮落點 (可能嗎? 有這麼嚴重嗎? ) 所以我要為自己, 向你學習逆襲人生的積極力量! XDDDD

To you, Kim Soo Hyun, the very first Korean actor I am in loved with. I am your NCF....


PS. 照片來源來自天涯社群、百度、微博、韓劇社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