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關於作夢....

關於作夢.... about Wa~

幾百年沒好好睡午覺了
昨天, 因為前天莫名熬了夜(難道是看到小金製作人有bobo戲被刺激到了????)
實在累了,
我忍不住陪了小女兒一起睡了個午覺

然後....我做夢了
我竟然夢到小哇!!!!!
(話說我今年3月看何以落了水, 沒一會的時間哩, 在我大量看了小太陽的視頻與網路爬文後, 小哇在我心中和小金幾乎平起平坐了, 反正兩個都是優質男神, 一個我當他親媽粉, 一個我可當親姊粉, XD)
夢中的我回到年輕時候,
不知為何和小哇配成一對上真人實境秀,
情景是我做菜給小哇吃,
還要和別組佳賓一起比手藝
小哇一下子和我培養出默契
還記得他在我夢中邊吃菜邊微笑看我的那一幕
我幸福的快要死啦!!!!
真得當時想和他說
小哇, 咱們約吧!!

還好只是作夢
做夢亂說大話才不會被廣大的LM亂石K死....

真心覺得當粉絲好忙
後宮佳麗不用三千,
光光兩三個人
就讓我有忙不過來的感腳 XDDDD

這真的是個很愉快的夢
粉上小哇後
沒想過要夢到他
只有想過以後他開FM或演唱會時,
我要去搶票
他有新戲上時
我要去支持收視率

我沒想過要做這樣的美夢的
一定要記錄下來~~~ 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